安晴51129

某博昵称:我是安小晴

我在温哥华的新雇主是骏泽-- 第19章中 “你就跟他一起回国吧”

“这个,我们俩其实还没有想好,毕竟一开始我也不知道反响会这么强烈,我当初只是安全起见,让琪琪用她的号做直播。现在,既然这样,我估计,很快会有人联系翰翰,具体是什么我说不好,但是无非就是那些嘛,电视剧,综艺,广告,杂志。估计短期内暂时不会有电影邀约。”温骏认真地思考着回答。


  “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,估计不会。”


  “那......会不会有单曲?就是唱歌的邀约,还有演唱会!”我补充到。说的瞬间,眼睛都瞪圆了,散发着渴望的光。


  他俩对视了一下,然后笑着看我。


  “安姐,你放心,如果有朝一日真的开演唱会,我给你头牌座椅的票。”小泽笑着答我,眼神却特别诚恳。


  “不要。我要2排146号座位。有没有啊?周先生?”


  “啊?安姐,这个座位,就算有,也不给任何人。那是我的,永远只属于我一个人!”温骏搂着小泽,互相对视着。


  “天啊,你俩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开始撒狗粮。不过,话说回来,小泽,骏骏现在的唱功早就不可同日而语了。那时候我们以为是你一直在私教他,我现在也才知道,人家是自己下功夫,要赶上你呢。你呀,要加油了,不然我看温先生都可以凑够10首歌,开演唱会了呢。”


  我说的是真的,自从小泽突然消失之后,骏骏始终没有放弃过唱歌,虽然他说了自己不是歌手,但是勤能补拙啊。一开始大家会开玩笑说要感谢百万调音师,慢慢的,有些场合,骏骏会要求清唱,坦白讲,肯定不能和有天赋的周老师比,但是跟他自己比较的话,确实是有进步的,至少,调儿都在线上。


  “这也不是我想就有的呀,虽然这几年我也有写了几首新歌,但是,还要找作曲,还要修改,还要录制,没有真么简单的。我也觉得,搞不好,还是骏骏先开演唱会比较快,我去给他当惊喜嘉宾。”小泽说着,就下意识去抚弄温骏的头发,温骏出神地望着他,那眼神……好吧,瞬间我就觉得自己的瓦数超标了。


  “咳咳,那个,行吧,我是多余的,我知道了。你俩再好好商量一下吧,我回家了。哦对了,骏骏你什么时候回国?是明天吗?”


  “额.....对,明天中午的那班飞机。”他说着,就看了看小泽,小泽低着头,没有说话。


  我也看到了,那个可怜样儿,真让我心疼,再看看温骏那个左右为难的样子。


  “哎呀,我说小泽,实在不行,你就买张机票跟他一起回去得了,温哥华又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商务舱现在订,肯定还有的。你看你俩这个依依不舍的样子,况且你现在是基本康复,不是完全康复,你一个人在这里,他也不放心,回去了也是心不在焉。你呢,嘴上说着没关系,心里肯定也舍不得离开他,毕竟你不舒服,除了他,没有人能够这样照顾你,我也不可能啊,因为我不是男的,真的不方便。”我这个人呢,虽然善于体会别人的心思,但是是个急脾气,看他这个举足不定的样子,真的是。


  “我不明白,你到底在犹豫什么,还是你在害怕什么?温骏不催你,不是让你放任你自己,很多事情早晚要面对的,有他在,有我们在,况且你现在广播都做了,就证明你已经打算重新开始了呀。”我要急死!


  温骏默默在一旁看着他,又看看我,我读得出来他眼中写满了钦佩,仿佛在说,安姐,我太谢谢你了,说了我想说又不敢说的话。我冲他点了下头,哎,没办法,谁让他耙耳朵呢,再这样耗下去,两个人,不对,我们所有人,就都要内伤了。


  我又抬头看着小泽,“少爷,您说话啊。这也不是你的风格啊。痛快点儿,行不行?”


  “那......那还有念念呢,他怎么办?我不放心留他一个人在加拿大。但是他还没有中国签证,没办法一起回去啊。”可是松口了,太不容易了,温骏就差兴奋地蹦起来了。


  “这个简单,我不是在这里嘛,你给我的工资又不是白给的,你不在温哥华,我自然要帮你照顾你俩的儿子啊。这样你可以毫无后顾之后地跟他回去了吧?”我也是终于松了一口气,毕竟他俩这样异地,真的不是长久之计。不过想想,也挺可笑,我又有什么资格替别人操心呢,罢了,他俩毕竟情况不一样。


  看着我俩热切的眼神,小泽终于点了头。


  “耶!太好了,安姐,你看到了吗?翰翰终于答应跟我一起回国了!我太高兴了。”温骏见状,先是晃着我的胳膊兴奋地说着,然后马上转头,紧紧抓着小泽地胳膊说着,


  “翰翰,你知道吗,我等你这个点头,等得都要发疯了。我不想逼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情,但是,我真的不想跟你分开,每分每秒都不想!我已经让你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了5年了,五年啊!我现在都不敢回想我是怎么活过来的。你终于愿意跟我一起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了。我,我太高兴了!”说完,他一把抱紧了小泽,转了起来。


  “好了好了,别转了,我头都晕了。”小泽一边笑着,一边抱怨道。


  “对不起,对不起,弄疼你了吗?我就是一时太开心了,所以才这样。谢谢,谢谢你,翰翰!”温骏激动地都热泪盈眶了。我又何尝不是呢,终于看到他俩可以出双入对了,由衷替他们感到高兴,虽然,我也知道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,但是这一步至关重要。在爱情里面,如果连这一步都走不出去,何谈其他的共同面对?我太了解他们的心情了,所以格外的动容。


  “傻瓜,谢我干什么,是我要谢谢你,谢谢你的不放弃,谢谢你的坚持,谢谢你爱我。我,真的很幸运,如果我之前遇到的所有不幸,就是为了今后的这些幸福,那么,我真的觉得,很值得。不亏。”小泽也是感动到无以复加,看着眼前这个比他小一岁,却已经成熟严谨的男人,就为了自己愿意跟他回国而激动成这样,他也才终于意识到,他的狗狗,永远都没有变,还是那么单纯,那么善良,那么美好。


  “我问你,你还有多久新剧杀青?”


  “我?这次我请假出来,导演应该会拍了其他人的戏份,我的应该等我回去了就全部集中补拍。再加上后续的,可能要两周左右吧。怎么了?”


  “我不放心把念念一个人放在福利院这么久,这几年,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他那么长时间不去看他。既然你的新剧两周左右杀青,我的话,就订往返机票吧,两周,也足够我彻底恢复了。到时候,你也就不用担心我的身体了,我不想一直耽误你工作。这样,你觉得可以吗?”


  我看到了温骏若有所失的表情,但是,我明白要小泽重新面对过去的一切,做出这个决定,他已经花费了很大的勇气,确实不能让他一下子就马上长期待在国内,循序渐进是必要的,他也需要一个心理建设的过程。有一些压力是无形的,它不取决于任何外力的支持,只有自己才能够克服。


  未完待续~~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