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晴51129

某博昵称:我是安小晴

“我在温哥华的新雇主是骏泽”第18章下3-1 初到录音棚

 (安晴视角)


  冷思远淤青的嘴角暗示着刚才我那一拳有多么的扎实,而我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,他则是一副罪有应得的样子,画面瞬间变得有一点好笑。我打人打的天经地义理直气壮,他挨揍挨得心悦诚服得偿所愿。


  小泽忍俊不禁,躲在温骏背后笑了出来,竖着大拇指,对我说道,“安姐,我是真的服了,牛!”


  “恩,知道就好,今后要以安姐马首是瞻,毕竟我脾气没有那么好,别人是嘴比脑快,我很有可能是手比嘴快,为了免除皮肉之苦,大家自行珍重吧。”我煞有介事地说着。


  “那是一定。哈哈哈哈,好了,安姐,我看时间差不多了,咱们一起去录音棚吧。那个......冷思远,你这个样子,你确定要跟我们一起过去吗?”温骏善意地提醒着,毕竟成年人里面会相信他是自己摔成这个样子的傻瓜不多。


  “我....”冷思远看了一眼小泽,然后说道,“我不太想错过翰,啊小泽复出之后的第一次公开节目录制,被别人笑或者误会,我都无所谓的,我跟你们一起去。”他有点目光闪躲地看了小泽一眼,就自顾自向前走去了。


  温骏故意放满了脚步,看着小泽,“人家为了你,少爷的面子什么的可都不要了呢。是不是现在内心特别感动啊?”


  果然,这个冷思远就是一个打翻醋缸的好手。我呢,永远秉持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原则,假装系鞋带,蹲在旁边。


  “对啊,没错,我可感动了,感动的无以为报,只能以身相许了,这么说你满意了没有?”小泽听起来真的有点生气了。“安姐,你的鞋带是有多长?”


  说完就头也不回要加速往前走了,我一听被发现了,就耸耸肩慢慢站了起来,也就这么一个瞬间,哎,闪瞎我的眼。因为~小泽刚刚走了一步,一把就被温骏用力拉回了怀里面。我内心的呼唤真的就是“做个人吧你俩。不过这胳膊长腿长关键时刻真的是有用的紧呢。”


  “你放手,温骏。”小泽一用力就挣脱了温骏,温骏往后一趔趄,顺势就摔倒了。


  “哎呀!手!”随着他的一声惊呼,小泽停下了脚步,我也凑了上去,因为这个步道有很多的碎石,确实有可能遇到比较锋利一点的划破自己的手。虽然,我觉得吧,他应该是在发挥演技博取同情。


  “你怎么了?”小泽闻声立刻蹲下去看他的手的情况。


  “翰翰,你别生气了。”温骏见状,立刻抓紧了小泽的手。趁机把他又拉住,“我不是故意的,而且我也是真的有点不爽他对你还是这么心心念念。我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
  小泽最看不得温骏这幅可怜巴巴的样子,so do i 好吗?


  “骏骏,咱差不多得了。冷思远真的已经很可以了,你如果跟他易地而处,我估计你做不到这么大度吧?他也是人,不是神。你更不能因为冷思远的言行,就去质疑小泽,这就更过分了。你要再这样,连我都不会帮你了。行了,小泽,你也别生气了,调整一下状态,等等就要去录音棚了。”我赶紧帮忙解围,拜托,俩祖宗行了吧,就好像这个录音棚是为了我一样,真的是大写的无语。


  “好吧,看在安姐给你求情的份儿上原谅你这次。今后你再敢这样,我就.....”这次又轮到我吃瓜了,连温骏这个罪魁祸首都一副求知若渴的样子。


  “你就怎样?急死我了。你就半年不让他进你房?”我是个急脾气,就替他说了出来。


  “安姐!你这个太狠了吧,要命啊。绝对不行。老婆,咱怎么罚都行,就是这条不行啊,这简直就是身心的双重折磨。罪不及此,罪不及此哈。”温骏嬉皮笑脸地打着马虎眼。


  “我就累死你!”小泽没好气地说了这么一句。


  “累死我?是我理解的那个累法吗?如果是的话,我可要天天找麻烦犯错误了。哈哈。”那个爽朗地哈哈哈又出现了。


  就这样,又一个小插曲结束之后,我们一行人驱车来到了录音棚所在的时代坊,这里是华人非常喜欢来逛的一个区域,为了谨慎起见,他俩都全副武装了一下。我和冷思远就只是带着口罩而已。我选择了从一边人较少的电梯带他们上了二楼。


  到了直播间之后,他们在门口站定,我呢就跑去里面找洁颖了。


  “亲爱的,我们到了,你出去看看吧,然后咱们碰面稍微过一下你的问题。”我非常自然地跟主播介绍着情况,为了能够看到洁颖惊讶的表情,我呢,没说温骏也来了,人嘛,就是要皮一下才开心啊。


  “哦,好啊,周泽翰在外面?”她也是气定神闲地问了我一句。


  “恩,他在外面等你呢。”我说着就去拉了她往外走。


  结果走到门口,她就一下子愣住了。仿佛我给她点穴了一样,一动不动,目光紧紧锁定在了186的身上。我望着她,觉的甚是好笑,然后用手在她眼前晃了一下,打了个响指到,“回魂!”


  她才突然眨了一下眼睛,然后手指着前面,支支吾吾道,“安晴,他.....是那个那个呀,突然忘了....哦对,那个温骏啊!是不是你?”


  骏骏看我笑的前仰后合的,就知道我故意没有提前跟主播报备,这是惊着她了。就马上露出了全部的尊荣,很和气地一边伸手去和她握手,一边说道,“对对对,我是温骏,不好意思,今天我们家翰翰,要麻烦你了。”他自然而然地几句话,我倒觉得才真的惊到了人家呢,毕竟主播可是第一次见到两个正主同时出现在她面前。对这种晋江照进现实一样地撒糖情节还不太适应。想象和现实是有本质区别的。


  就像在播放慢镜头一样,主播缓缓低下头,注视了一会儿,然后才反应过来要握手,就回握了上去。“不会不会,我的荣幸,可以时隔五年,作为他重回娱乐圈的第一个平台录制节目。不好意思,我刚才确实有点惊讶,因为完全没想到会见到你本人。之前和泽翰碰面,安晴是提前跟我报备过了,今天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,刚才有点失态了,抱歉。”她一边说着,一边转头跟我做着表情,然后压低声音念我,“你怎么刚才不跟我先讲?”我一副装死没听到的样子,翻了个白眼,看旁边。


  “你也别介意,安姐平时总这么跟我们开玩笑的,习惯就好。哈哈哈”温骏竟然帮我这个始作俑者在打着圆场。主播自然就不再说什么啦。


  “哦,对了,那个男生,叫冷思远,也是我们的好朋友,想说一起过来看看小泽录节目。如果不方便的话,我就让他先走。没关系的。”我也礼貌性地介绍了一下冷思远。


  “安姐,你这太双标了吧,我是马路边捡来的吗?怎么说丢就丢的样子啊,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?”冷思远抱怨了几句,然后整理了一下情绪,咳了一下,正色道,“你好,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哈,我是冷思远,小泽的朋友。”


  洁颖笑的合不拢嘴呢正,听他这样突然严肃地介绍着自己,一时间还没有太能转换过来,所以手呢 ,是握了,但是脸上的笑意却也是掩盖不住的。


  “好了好了,不逗了,咱们说正事儿吧。亲爱的,你都打算问他什么问题呢?”我提醒着一屋子的人,然后把大家的情绪都适当地调整回来一下下。


  “哦,咱们先去会议室吧,等等我跟他做节目的时候,你们可以在旁边听一下,没事的。”主播说着,就在前面带路,我们一行人就来到了一间会议室落座。


  “关于这次一个小时的广播呢,既然你不能唱歌了。就把聊天的话题分为ed, ing和 will 三个部分,基本上一个部分聊20分钟左右。你觉得呢?”——主播。


  “其实....我这两天没有发作了,现场可以唱一下的,只不过呢,这两天也确实没有练习,可能就不唱全部了。至于你说的三部分聊天内容,我觉得可以的。具体问题不用预演了,到时候直接问吧,比较真实。没所谓的。”——小泽


  “你确定吗?虽然我们这个节目是本地播放,但是其实还是蛮多山人会收听的。”


  “恩,我确定。真实就是最好的,如果真的不方便回答我会直接跟你讲,你也不要有什么负担,然后故意挑一些很一般的问题来问我。毕竟到时候还是要有一定的话题度的。没问题的。”


  温骏呢,本着尊重小泽的原则,况且这两天他确实没有再发作了,如果不说,基本上是看不出来小泽旧病复发了。因此呢,一直默默坐在旁边听着,没有说话。人家老公都支持,我就更没有发言的必要了。他们肯定自有分寸。


  未完待续~~~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