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晴51129

某博昵称:我是安小晴

我在温哥华的新雇主是骏泽 -- 第19章上 给他的排面儿一样给你

结束了嘉宾直播部分,小泽和主播走出直播间。

 

“小泽,你刚才的表现太棒了,而且唱的也好好听啊,瞬间就弥补了我没有去过你生日会和首场会的遗憾。” 

 

“有吗?我自己听不到,但是感觉应该还行,唱的时候觉得嗓子没有不舒服什么的,出音很流畅。”他一边回答着我,一边看着温骏。

 

“哎哎哎,你礼貌吗?回答我,干嘛看着他?” 我佯装生气,蹦起来遮住小泽的视线,嘴里面念叨着我的不满。

 

“嗯,我也举得泽翰今天表现的很自然,很真实,一如当初。好了,我后面还有直播,你们等下就原路出去就好,回来再聊。”洁颖看了看墙上的表,说道。

 

“好的洁颖,今天麻烦你了,改天我和翰翰一起请你吃饭。不打扰你了,你去忙吧。”温骏连忙表示感谢。

 

我一转头,就看到冷思远注视着小泽,看到我看他,他就把目光移开了。

 

突然我的手机响了,是素素。

 

“安姐,你快看看微博吧,翻天了。有一个博主,刚才直播了小泽的电台采访。”

 

“你是说,直播了这个访谈?”我一边重复着这句话,一边抬头看向温骏。

 

“对,直播,是两个手机同时,这个博主的镜头对着的是另外一部手机,那个手机放的是电台采访。你知道吗,收看人数,竟然突破了3000万!但是博主禁止刷礼物,所以就是纯直播。太惊人了。”

 

“行,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去看热搜。挂吧。”

 

说话间,我挂断了电话。很玩味地望着温骏,然后给他竖了个大拇指,就转头要往外走。

 

“安姐,所以到底怎么了?你刚才为什么对着骏骏那样?”小泽疑惑地问我。

 

“你让他给你解释呗,不过,我赞同,他这么做,是对的。”

 

“谢谢安姐。”温骏用一种非常欣慰的眼神看了看我,然后又握着小泽的手,缓缓开口解释道,“其实,那个微博博主就是琪琪,她的直播,是我授意的。毕竟时隔这么久,你是第一次公开参与一个节目,电台节目,没有办法看到真人,只有声音,我真的很担心,如果不是直播,会有人断章取义,无事生非。这种事情,咱们见得还少吗?所以从一开始我就这么计划好了。毕竟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。没有提前告诉你,是我的不对,你别生气,好吗?”

 

温骏说的十分真诚,小泽呆呆地望着他,一时间,没有说话,过了一会儿,就像突然回魂了一样,一把搂住了温骏,把头埋在他的肩膀,哽咽着说道,“傻瓜,我怎么会生你气呢,谢谢你还来不及呢,可是我知道,你不让我说谢谢。我当然明白,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,是我自己离开太久了,已经完全没有了防患意识。而且,如果你提前告诉我了,我就会有负担,访谈效果肯定会打折扣的。骏骏,你真的太好了,我太幸福了,有你在身边。”

 

温骏见状,也如释重负一样,回抱着小泽,那么紧,那么紧,仿佛只有这样,才能够诉说出内心的感动,那种你爱的人懂你,欣赏你,支持你的默契。

 

“好了好了,你俩撒狗粮也差不多了,咱们回家再继续吧,毕竟,除了我,还有一个旁观者呢,你们适当要考虑下他的感受哈。”我实在不想再继续这种过于温馨让我想哭的场面了,就永冷思远做了掩护,转移了话题。

 

“安姐,突然CUE我干什么呀?我.....还好,也差不多要习惯了。”冷思远有点不好意思,摸了摸头,断断续续说着。

 

回到小泽家,冷思远没有进去,直接回了他自己家。临走之前,不忘来拜托我,帮忙他解决一下波妞的事儿,我点点头表示会的。

 

“来,咱们先看看吧。”我一边说着,一边打开电视,把我的手机投屏到了电视上公放。

 

弹幕真的是疯了一样,什么话都有,但是感觉最多的就是在喊他的名字。全屏刷他名字。然后进到琪琪的微博小号里面,我马上去看了评论区。

 

“果然!泽翰,你自己看。”

 

“翰翰,她们真的很爱你。”温骏搂着小泽的肩膀,左右不断摸索着,右手紧紧握着小泽的手。

“是呀,我们一直说,等到有一天,你回来了,给骏骏的排面,也一定会给你。你看,大家没有食言,真的做到了!”

 

评论区里面,赫然排着一段话,“张老师,欢迎回来,你和我们之间的爱永不失联,我们有听你的,好好生活,今天真的皆如所愿了。答应过给你的排面,一定不会少。”

 

“你们不要小看这个排字,其实真的很困难,尤其是像这么一大段话,还要保持队形不变,是非常难的。”我对他俩解释道。

 

“嗯,这个我知道的。我记得几年前吧,她们开始在我的帖子下面排字,还上过热搜,因为没有别家有这样的待遇。从那之后,只要是我的帖子,她们都会这样排字。让我非常感动。你看,翰翰,她们也给了你。”

 

我们看着小泽,他又一次哽咽了,然后打开了自己的手机,他也连接到了大屏幕上,我们就见他关注了琪琪的那个微博号,然后转赞评了那条帖子,评论写的是,“永不失联的爱,谢谢你们。”

 

“这是我时隔几年之后的第一条帖子,太有意义了。我以为.....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默默低下了头,语气略显踌躇。

 

“你以为,我们已经把你淡忘了?”我轻声问着。

 

他点点头,没有说话。

 

“怎么可能呢?你也太小看我们了,我们是很长情的,好不好?可能有一部分人中途离队过,但是只要你回来了,大家一定马上归位!更何况,你也不看看你家这位,三天两头就发个糖,提醒我们他有个老婆,我们相忘也没机会啊。是不是,温骏?”我最喜欢这样逗他俩了,无比快乐。

 

温骏被我说的有点不太好意思,脸都有点儿红了。就在那儿哈哈哈的傻笑着,不说话。但是人家有老婆啊,“哎呀,安姐,你别逗我家骏宝儿了,他那也是习惯成自然,不管我在与不在,一个样儿,值得鼓励,值得表扬呢。”

 

“是是是,好好好,等会儿我回家了,你就慢慢给他鼓励哈。现在说正经的,看反响这么热烈,你俩下一步怎么打算?”

 

 未完待续~~

评论

热度(7)